Tagebuch 29.06.08


 


聽了饒舌音樂組合「黃金年代」的新EP,覺得很不錯:不論是音樂或是歌詞的flow,都算是水準之作。和內地多個饒舌音樂藝人比較起來,馬上就可以發現我們台灣的饒舌歌手還是比較有水準的。


 


「黃金年代?我早就聽過了啦…你專程打電話給我,就是告訴我這個啊?」


「對阿,我最近才聽到,覺得很不錯啊。」


「那種80年代的音樂,我早就有了。」


「啊?…不是啦,我說的是一個饒舌團體。」


「不是80年代的音樂嗎?」


「不是啦,我打電話跟你說80年代的音樂幹什麼?…真是的!」


 


不僅我聽嘻哈音樂的朋友,不知道有「黃金年代」這號人物,我做嘻哈音樂的朋友,乍聽之後也不知道這個「黃金年代」是何許人也。(後來有打電話回我說,原來是顏社的某某還有某某…,他早就知道那些人了。)我覺得,這個饒舌團體「黃金年代」,在完全沒也宣傳的前提下,會走紅的機率,幾乎等於零。而在這個下載的黃金年代中,「黃金年代」也很難因為自己的作品賺到該有的版稅。不過不管怎麼樣,聽到好聽的、有味道的饒舌音樂還是覺得很過癮。我祝福他們,我希望「黃金年代」可以繼續努力地做好聽的嘻哈音樂。


 


 


之前他們的作品:「煙霧瀰漫



 


 


怎麼沒有警察抓這些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