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27.06.08


 


昨天才來師大吃晚飯,今天又和立人及佩瑜約在師大這邊共進晚餐。


我呢,我其實朋友很少。但是所幸,我有的朋友都是很好的朋友。立人和佩瑜是我之前遊德國的時候認識的好友。每過一段時間,我們就會相約聚餐,聊聊彼此的近況。


最近因為我和佩瑜回復單身,於是話題常常圍繞在彼此的感情問題上。因為如此,所以我們的心理醫生立人常常都會給我們很受用的忠告。我很喜歡看到立人誠懇地提出他的建議,我也很喜歡看到佩瑜很認真聽著的表情。


 


 


 


很高興有立人和佩瑜做我的朋友,我很珍惜他們這兩個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