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27.06.09


 


逛三家不同的書店,看到三個不同的讀者在看我的書:在Page one看到有個人拿起了「韓語大獻寶」來看。看了一下,沒興趣就放回去了;接著在金石堂,看到有一個媽媽和一個年輕女孩,把我的「韓語大獻寶」又拿起來翻了一下。結果…結果還是又放回去了。我覺得現在做書要很努力啊,可能逛書店的人第一眼覺得還不錯,不過要讓別人把書買回家的話,好像還要再下多一點工夫才是。


最後我是在建宏書店看到有人在看我的書。一開始我只是看到有人坐在地上看書,然後再看一眼的時候,才發現她在看「德語大獻寶」!我和她聊了一下之後,才知道她是看了我Blog的介紹,而來書店找書的。


除了書店,在圖書館我也會看到有人在看我的德語書或是法語書。我是說,不管是哪種情況,只要有人拿起我的書來看,我就會覺得很高興。==>今天的心情是[微笑]的。


 


我即將出版與剛出版的書


********************************************


日語大獻寶的50音海報 [頁面連結]


日語大獻寶介紹 [頁面連結]


韓語大獻寶介紹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