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28.06.09


 


之前的同事Paul結婚了。婚禮上本來有一桌全部都要給三思堂的同事,沒想到到最後只有我一個人到。我看簽名本上,之前Paul的主管憶玲也有簽名,所以猜想,她可能只是給禮金就離開了。


婚禮的前幾天,我和Tommy碰面,提到Paul要結婚了,Tommy居然說他不知道,說他沒有接到喜帖;另外最近因為校稿事宜碰到淑惠的時候,淑惠居然也不知道今天有一場婚禮。我覺得很奇怪,婚禮這件事,Paul怎麼只選我呢?我以為Tommy或淑惠(或其他的什麼人和Paul)都比我和Paul要來的熟吧?


不過這個問題,我沒有拿來煩今天的新郎:Paul一副一表人才好好先生的模樣。他的太太也很漂亮,和他很相配。看著這兩個人結婚,覺得真是羨慕啊。昨天我去了朋友的80年代復古Party,好久不見的朋友也問我什麼時候要結婚!這個問題…這個問題怎麼會問我呢!我…我連女朋友都還沒有啊!現在這個問題,是我的弱點。如果要讓我難過的話,就繼續問我這個我回答不出來的問題吧。


在婚禮上,Paul對著他的老婆唱了一首歌。我一面羨慕著,一面想著那些事,一面埋頭吃喜酒。紅酒多喝了幾杯,臉變紅了,心情也慢慢地high了起來…。


 


我是個胡思亂想的人


***********************************************


意義 [頁面連結]


das Leben oder das Essen  [頁面連結]


害怕死亡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