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14.06.09


 


昨天我還和家人去新竹南寮漁港騎單車,今天就看到新聞上說,有一個研究生,晚上在南寮漁港看海,(就是我們昨天去的地方…他在那邊,)被酒醉的青少年毆打致死。沒有原因,只是因為青少年喝酒之後看他不順眼,就把這個研究生打死了。


我記得上個月,還有一個大學講師在新莊被人槍擊致死。那時說是有人在那邊試槍,不小心打死了倒楣的老師。很多無意、很多不小心的事情,讓很多生命就這樣結束了。


對於這些事,我不知道大家有什麼感想。我呢,晚上本來我不管多晚都會去運動的。不過現在過了11點之後,我就不敢出去了。我很擔心,不知道哪一天自己也會被什麼怪人以各種奇怪的方法和理由傷害致死。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和我一樣,討厭人權團體說要保護人權這回事。對於做壞事的人,沒有什麼人權好說的。如果馬上把這些一時酒醉的青少年全部槍斃的話,多做幾次這種事,我保證以後不管多麼醉,也不敢會亂打人;不管是多麼神經大條的人,試槍的時候也會小心翼翼。


不過很可惜,人權這種事,和民主一樣,是沒有辦法回頭的。所以現在我們這種小市民可以做的,就是自求多福了。


 


★☆★☆★ 南寮漁港命案新聞片段 ★☆★☆★




 


 


我其他的心情日記


**************************************


黑糖挫冰的故事 [頁面連結]


賣便當的歐巴桑 [頁面連結]


名副其實的明星臉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