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24.06.11


 


今天去appwork舉辦的聚會,想要認識同個圈子裡面的朋友。結果碰巧遇到之前在資策會的同學,馬上變成一個小型的同學會。來到這個聚會的人很多,不過絕大部分都是男生。其中如果有女生出現的話,那少數幾個女生都是正妹。


不過…不過這不是今天日記的重點。今天日記的重點是,我剛剛把我的iPhone重新降級了。為什麼這樣做呢?因為


 


1.新的版本還不太穩定,開發時如果發生錯誤,也不知道到底是自己的程式寫錯,還是新系統造成的錯誤。


 


2.很多裝在iPhone上既有的軟體,沒辦法適應新的系統而造成當機。


 


3.由於是給開發者用的版本,並不是正式版,所以也沒法公開地討論其中的問題。


 


 


 


因為上面的原因,所以降級了。而從這次的經驗裡我也瞭解到,除非有非升級不可的理由,不然的話,還是等大家升級再一起升級比較好。


 


 


相關連結


*********************************************************************************


我是看這篇降級的(後面JB的部分我沒有做) [頁面連結]


喜歡升級者的宿命 [頁面連結]


我的第一個應用程式上架了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