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13.06.09


 


毛姑姑快要回美國了。在她出國之前,爸爸、媽媽、叔叔、叔叔的小兒子和我,我們與毛姑姑一起出去遊玩。


今天呢,可以說是玩了一整天:我們先去了峨眉湖看大彌勒佛像,接著去北埔吃客家板條,最後去南寮漁港騎單車。有的吃又有的玩,到了天黑才回家,真的可以說是很奢侈的行程。


上次到峨眉湖的時候,彌勒佛像還是圍起來的。這次呢,這次已經可以供人拍照了。有點飄雨的峨眉湖很平靜,風景很優美。小乖今天能夠出門很高興,一下車就到處亂跑亂跳的,馬上整身都濕了。


接下來北埔的客家板條還有擂茶,是我們到這附近時的固定行程。我們來這邊,都會到同一家餐廳吃飯,吃這邊的板條還有客家小炒。這邊的菜不是普通的油膩,但重點是很香啦,來到北埔不能不吃這些東西的。


南寮漁港我前幾個月才自己來過。那時我騎完了全程17公里。這次雖然只有騎到彩虹橋,不過也很高興的是能和家人還有小乖一起來到這邊。我拍了不少小乖的照片還有家人們的合照。怎麼說呢,大家好像越來越喜歡騎腳踏車這件事了, 真是不錯…。


 


★☆★☆★☆★☆★ 我拍的照片集 ★☆★☆★☆★☆★




 


 


 


相關連結


**********************************************


舊草嶺隧道:上週去玩的地方 [頁面連結]


福隆腳踏車之旅:一個人自high行程 [頁面連結]


新竹樂活單車遊:上次來南寮漁港的紀錄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