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17.05.09


 


我自己當然不是同性戀,我也不喜歡看以同性戀為主題的電影。雖然我一直催眠(或是說教育)我自己,說同性戀是完全正常的,有人就是喜歡和自己相同性別的人談戀愛。不過真的看到這樣的雙人組時,我還是會覺得怪怪的。


我本來覺得兩個都是女的的情況,比兩個都是男的的情況要來的好,沒有那麼噁心。(不好意思,我用這個形容詞。)不過這幾天裡,我好幾次真的撞見平常認識的兩個女生,以情侶的方式出現的時候,(即使對方很低調,只是很高興地手牽著手,)我還是覺得我的胃有一點怪怪的。


我其實是假裝沒看到啦。如果真的看到的話,我應該也會熱情地打聲招呼,表現出我並沒有歧視同性戀情的偏見。我是說,如果我真的躲不掉的話,才會這樣做。


 


想到女同性戀,我就想到KD Lang


*************************************************




 


 


我最近看過的書


*************************************************


博士熱愛的算式:如果我只有80分鐘的記憶 [頁面連結]


風之影:和文學相關的尋根之旅 [頁面連結]


維納斯的誕生:書名取的好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