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15.06.09


 


我這幾天真的是看了很多的電影了。一共五部片,可以說是卯起來看。今天部落格的內容,就是我看這些影片的觀賞記錄。



 


馬利與我 (Marley and me)


這是一部溫馨的影片,主要在講養寵物的甘苦談。如果有養過狗的人,一定都會對劇中某部分的劇情有那種,「對,我的狗也是這樣」的認同感。小狗都是那麼調皮、那麼可愛、那麼乖、又常常使壞。小狗老了死亡的時候,就好像我們的家人離我們而去一樣。除了很討厭狗的人以外,沒有養狗或養狗的人,都會很喜歡這部片的。


 


★☆★☆★ 馬利與我的電影片段 ★☆★☆★



 


******************************


 


        


魔鬼終結者4 (Terminator Salvation)


我本來就是魔鬼終結者的粉絲,但是第三集實在拍得太糟糕了。所以第四集要上映的時候,我壓根就沒有想要看這部片。怎麼說呢,我後來會看這部片,是因為我朋友她和我說很好看、可以去看看,所以我才會再給魔鬼終結者一次機會。


和我說這部片好看的朋友,她根本就沒有看過前幾集的經典。如果她看過的話,就會覺得最新的這一集,簡直就是糟糕透了。第一集打不死的阿諾、第二集的液態金屬人都讓當時的我覺得好震撼啊。在未來的世界上和電腦天網開戰,這麼多爆破的場面,讓我覺得很無聊。


我看了網友的觀後感,裡面有一句話也是我的心聲:「明明天網已經控制整個世界,而且海陸空的機器人也都有出現,但是數量卻少的讓人覺得很無言,天網總部隨隨便便就可以讓人入侵,難道電腦都是白痴嗎?」


 


★☆★☆★ 魔鬼終結者4的電影片段 ★☆★☆★


 



 


******************************


 


        


 


博物館驚魂夜2 (A night in Museum 2)


我爸爸在看上一集的時候,說這部片簡直是亂演。一塊魔法的石碑,讓所有博物館裡展出的雕像,在夜間都變成真人活了過來。因為如此,博物館的館員,可以和過去死去的偉人對話,不過在此同時,也必須面對同一原因引發出來的危險狀況。


這幾天看的續集,和前一集是同一個梗。只不過加了更多歷史上的人物,想要讓整部戲更具可看性。我呢,我自己是很喜歡看這樣不用大腦哈哈大笑的片子。對於裡面強調「要做自己想做的工作」的觀點,我也十分認同。


 


 


★☆★☆★ 博物館驚魂夜2的電影片段 ★☆★☆★



 


 


******************************


 


        


好好先生 (Yes Man)


我覺得這部片對我影響比較大。本來對一切事物都說No的銀行行員,在一次巧合中,訂了一個人生契約:他要對每一件事、每個從身旁經過的機會說Yes。看了這部片,我也真的試著走出自己的世界,和其他的人多接觸:像前幾天晚上,朋友找我出去Party。這種晚上出去跳舞的事,我已經很久沒做了。不過因為看了這部電影,所以也就和平常做了不一樣的決定。(不過結果那個舞會很難玩就是了。)


 


★☆★☆★ 好好先生的電影片段 ★☆★☆★



 


 


******************************


 



移動城市(Push)


超能力是我很有興趣的主題。我很喜歡看那樣完全不可能發生的故事。這部片裡的主角不像超人、X戰警、蝙蝠俠或是蜘蛛人,是那種超級英雄。我覺得這部片的主角,或是說整部片的感覺,有點像之前上映的「移動世界(Jumper)」一樣,平凡人擁有超能力的故事。


 


★☆★☆★ 移動城市的電影片段 ★☆★☆★



 


 


******************************


 


 


 


相關連結:


***************************************************


島式殘想:網友馬利與我的觀後感 [頁面連結]


月光下的嘆息:網友對魔鬼終結者4的觀後感 [頁面連結]


天使與魔鬼:我前一部看的片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