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23.06.11


 


最近作息漸漸變得不正常了:倒不是晚睡早起,變成夜貓子。而是週末別人出去玩的時候,我會留在家裡工作及寫程式;反而是週三或週四的某一天,在寫程式寫累了、畫插畫厭煩了以後,在大家都在上班的時間,跑去騎腳踏車和做些平常去會人擠人的活動。


像今天我就去騎腳踏車了。雖然是星期四,不過對我來說,這個星期四好像週末一樣,是我放輕鬆的日子。


我很喜歡這樣的生活。週四出門騎車發現自行車道好空曠幾乎都沒有人。自由自在地從中和騎車到淡水漁人碼頭,真是一件愉快的事情啊!


這個情況就和之前南方四賤客裡面有一集的內容一樣:那集內容演到阿ㄆㄧㄚˇ中獎買了一整座遊樂場,自己在裡面遊玩。屎蛋希望進去遊樂場一起玩,於是問阿ㄆㄧㄚˇ,可以進去遊樂場和他一起玩嗎?還有問阿ㄆㄧㄚˇ一個人自己在遊樂場裡玩會有趣嗎?阿ㄆㄧㄚˇ不讓屎蛋及其他朋友進去自己的遊樂場玩樂,整集就獨自霸佔遊樂場玩個過癮…怎麼說呢,在大家上班的時間騎腳踏車,就是有這種樂翻了的感覺。


 


好啦,我又要開始工作啦!


 


         


 


相關連結


**********************************************************************************


上個禮拜騎去宜蘭 [頁面連結]


買綠豆沙牛奶騎單車出遊的日記 [頁面連結]


和小乖騎車到八里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