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22.06.11


 


最近開始投入新的iPhoneAndroid軟體開發計畫。我有好多好多的好點子想要實現,真不知道要從那個地方先開始比較好?


當然我想要做語言學習的應用程式,也打算在Android手機上做電子書軟體,不然用Cocos2D製作遊戲也不錯,還想…還想做照相貼圖的程式、可愛的小計算機、桌布程式、RSS ReaderLBS的服務…啊,我好貪心,想做的事太多太多了,不知道從哪裡開始著手比較好。


經過短暫的考慮,我決定目前先從語言學習程式和電子書開始著手好了!決定之後,今天設計了一款應用程式的介面。中間有空又試著用HTML5CSS3開發電子書…哈,我這個軟體製造機從今天開始啟動啦!


 


相關連結


*********************************************************************************


我的第一支應用程式上架啦 [頁面連結]


AppsGaGa:介紹iPhone應用程式的頻道 [頁面連結]


找回失落的小孩:Android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