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26.06.09


 


Michael Jackson回老家了。


我是說,不是別人,是Michael Jackson啊。如果是Chirs Brown或是阿姆的話,他們惹是生非的個性,突然死掉還覺得理所當然;如果是Snoop Doggy Dogg或是The Prodigy其中的一個團員的話,他們用藥用得那麼凶,偶而不小心,可能也會high過了頭。不過今天去世的,不是上面的那些人,而是Michael Jackson!是那個陪我們長大的Michael Jackson,是那個扮成狼人唱著ThillerMichael Jackson,是那個一面月球漫步一面唱的Billy Jean is not my loveMichael Jackson,是那個美白之後唱you know Im badMichael Jackson,是那個為了拯救非洲飢民,和大家一起唱We are the worldMichael Jackson…我是說,這則新聞真的太沒有真實感了,怎麼樣都不像是真的會發生的事。不過,事實上是,Michael Jackson真的走了,這是千真萬確的。他在今天早上,因為心臟病,心臟突然停止跳動而死去。


剛知道這則消息的時候,我沒有真的很難過,我只是很吃驚而已。我真的覺得有點傷感,是晚上逛街去唱片店的時候:我去了好幾家唱片店,聽到每家唱片店都在放Michael Jackson的音樂,突然覺得,人生好像只不過就是這樣子。


 


King of PopAdieu


 



We are the world (再次要說,最好的音樂在80年代已經被寫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