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08.02.09


 


「你最近有做什麼音樂嗎?」


這個問題,好多我認識的朋友已經分別問了我好多次。我呢…,我是很想做音樂啊,只不過,可以分出來做音樂的時間真的是少之又少。每天除了上班、除了運動,與多項寫作計畫以外,現在還接了插畫排版的案子。就算有空的話,我也都是拿來發呆或是打電動;一到了週末,我也不會待在房裡,我都是要去騎腳踏車啦、爬山啦,到處趴趴走。做音樂…唉,心有餘而力不足也。


從這樣的情形來看,今天算是非常特別啊:雖然沒有真的做音樂,不過,今天我剪輯了我的手機鈴聲。Mario Piu本來加長版的Communication(Somebody answer the phone),被我剪輯成簡短版本,放在手機當作手機鈴聲。


我很喜歡Bach,之前的手機鈴聲是English Suite。聽起來超有氣質,很像外文主編會用的鈴聲。換了這個手機鈴聲嘛…對啦,很台的搖頭電音的感覺。不過,我就是喜歡這麼high的音樂。


 


 


 


 


 


所以,


之後,


 



有事沒事都請call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