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23.02.11


 


辭職來上課沒收入,為了省錢,所以最近變成帶便當一族。我啊,我是好久好久沒有帶便當了,我記得上次我帶便當的時候是國中國小的時候吧?最近這樣又帶起便當來,覺得好懷念、好有復古的感覺啊!


雖然沒有像小學一樣要拖著蒸飯的鐵籠子,但是小型的電蒸飯箱打開來還是會有久違的、鐵盒便當獨有的味道。吃了幾天之後,我變得很喜歡帶便當了,家裡昨天的剩飯裝一裝,明天打開來安靜地在座位上慢慢地吃著,享受著很幸福的中午時光。


 


相關連結


*********************************************************


賣便當的歐巴桑 [頁面連結]


老闆做飯的員工吃 [頁面連結]


師大中西美食的漢堡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