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09.02.09


 


很多人都羨慕我就算體重很重,不過臉看起卻是相對的瘦。但,如果體重真的變成一點都不輕的程度,那不管臉怎麼比身體瘦,看起來還是會一副腦滿腸肥的模樣。這種時候,安慰自己說「只要有運動、身體健康就好了」這種話,已經沒辦法騙自己了。漸漸地,自己就會開始不喜歡照相、心情沮喪,同時也不喜歡運動,而,唯一沒辦法不喜歡的,就是繼續吃好吃的東西。


我一直覺得人這個動物很奇怪。我是說,我們並沒有很貪心地吃,我們只是正常吃三餐,不是嗎?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為什麼我們正常地吃三餐還會胖?為什麼我們總要忍受痛苦,要少吃、不吃或是運動才能維持身材?我們為什麼要一直過著這麼痛苦的生活?歐~!天啊~!我好想吃香雞排歐!真的,拜託啦,我只想要吃香雞排!厚厚香香炸的酥酥香雞排!歐~!給我香雞排!(流口水)


離題了。我要說的是,這就是為什麼我喜歡胖的女生。看到胖的人,我會覺得她們不在意吃東西這回事,每天都吃吃喝喝,過著開開心心的日子;相對來說,我就超討厭紙片人的。沒有吃東西的瘦子,讓我覺得他們都是很刻苦地節制,過著減重苦行僧的生活。


 


剛剛說的是一般的情況。


我記得有一次看到一個很胖的人,真的在我面前大吃大喝。她吃薯條的時候,還直接用嘴去吸蕃茄醬包。在那個時候,我有懷疑,我是不是真的喜歡胖胖的女生;又,回顧我活到現在的經驗,討厭紙片人的我,也有不少女友是超級瘦的瘦子。所以好了,廢話不多說,重點是…從過年前開始的減肥飲食,到現在有了成效。我在不到一個月以內,瘦了9公斤。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