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01.02.09


 


最近聽到的很多DJ mix都很不錯。尤其是Toolroom Knights最近一系列的混音專輯,每張都讓我覺得是很經典的作品。我非常推薦這些專輯給喜歡聽電子音樂的朋友來聽,希望大家也像我一樣,喜歡這些DJ Set


之前接觸Toolrooms Record的混音,是從Gabriel and Dresden開始聽起。那時覺得鼎鼎大名的DJ組合Gabriel and Dresdenmix出來的音樂不過就如此而已,真是…真是太令人失望了。


因為之前慘痛的經驗,所以剛開始拿到Toolroom Knights系列最新的Benny Benassi混音時,並沒有太多的期待,覺得應該也是很悶的一張專輯吧。沒想到…沒想到才聽了沒有十分鐘,就發現這是我最近聽到最好聽的DJ mix set。怎麼說呢…,我覺得這個作品,完全就是「展現噪音」啊!80年代有一個樂團叫Art of Noise。聽Benny Benassi的混音,就覺得他的mix完全就是展現噪音的藝術。


Benny Benassi開始,我繼續聽了很多Toolroom Knights的系列專輯。這一聽…,唉呀呀不得了,太好聽了啦!像Dave Spoonmix也是有很多的噪音;Dirty South的混音,則是很有未來感;另外,Mask KnightTom Novy的比較偏向Progressive House的感覺。我覺得這些Mix都不錯,很值得一聽。


相對於Toolroom Knights系列來說,MOS最近的Mash Up Euphoria,就比較令人失望了。可能之前Mash up系列都mix的太正點了,像Mash up old school,或是Mash up 2008mix得讓我聽的好感動啊。聽了那麼多好的混音作品,再來聽Mash Up Euphoria的話,就覺得這張新專輯有一點點無聊。


MOS最近出的CD裡,我一直都推薦朋友聽Yoji Biomehanika擔任混音的Tech dance Euphoria。這是一張很快節奏的混音CD,上班或開車的時候,最好不要拿出來聽。因為一聽真的就會馬上進入到Euphoria的狀態。


以上就是最近聽到好聽的mix CD。如果你有聽到其他好聽的混音CD,可以留言和我交流一下。


 


 


01.   Benny Benassi_Toolroom Knights Live Mix


 



 


 


02.   Yoji Biomehanika_Tech dance Euphoria廣告


 



 


 


03. Yoji Biomehanika_Tech dance Euphoria其中一首我很喜歡的曲目


 



 


延伸閱讀


********************************************


最近聽的音樂:鈴木亞美,The Ting Tings( 16.01.09 )[文章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