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27.02.07


 


  今天我工作一直到晚上840幾分才下班…。


  到公司來一個多月了,現在已經慢慢習慣這樣的作息。除了不會覺得工作很累以外…怎麼說呢?…我想我還蠻愛我現在這個工作的!雖然掛名編輯,可是我每天都在寫我自己的書…我很喜歡這樣創造性的工作,於是慢慢地我和公司的其他人一樣喜歡在工作時間到了以後還繼續坐在位置上工作。今天是比較誇張啦!今天留到快要9點才回家:因為過幾天我的書要錄CD,所以今天加班趕錄音稿。有興趣的話,要我手按滑鼠整理資料按到快要殘廢也沒關係。


  回家的時候和上海的妹妹通電話,才知道他們加班才誇張列:我妹說好幾次她都加班到凌晨4點才回家睡覺。聽到我妹這樣說了以後,我才知道什麼叫做加班…阿妹你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