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gebuch 12.05.09


 


我最近發現我有一個缺點:我很喜歡私下抱怨。(講得粗俗一點就是,就是我很喜歡靠腰。)我自以為脾氣很好,每次受到不公平對待的當下,我都會忍氣吞聲,不會衝動亂發飆。但,最近我發現,我當下忍住不滿的情緒之後,都會馬上找人抱怨訴苦。以下是我記錄的三個例子:(中間內容隱藏)



 



 


雖然抱怨沒什麼不對。但是我覺得以後碰到這樣的事情,我必須要更成熟地轉換自己的心態。雖然沒有要做到讓每個人都喜歡我,不過希望自己更常微笑更謙卑地待人。尤其是碰到惡霸或是無緣無故對自己不好的人,更要放開心胸,對她們好一點。


嗯…,朝這個方向努力吧!


 


 ★☆★☆★ Mocca樂團的Happy (聽首歌開心一點) ★☆★☆★



 



Life is Just a Bowl of Cherries,
Sometimes It's afraid Filled with Worries
Don't be afraid, When Things Go Wrong, Just be Strong.

When Thing Seems up in the Air,
And Everything is so Unfair,
And You Stumble and Fall
Just Pick Yourself up and Sing

If One Day You Lose Your Way,
Just Remember One Thing, My Friend.
When You're Under a Cloud
Just Visit Music and Sing

If One Day You Lose Your Way,
Just Remember that I'm Here to Stay.
Don't You Give up, Keep Your Chin up,
And Be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