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11.05.09


 


好感動,我的新書「韓語大獻寶」終於交稿付印了!這次完稿所花的時間,比我先前預期的,要多了好多天。在這個禮拜裡,我沒有運動,也沒有更新部落格,我幾乎都睡兩個多小時,就是為了想趕在最後期限內完成這本書。


其實新書的紙本部分,在上個禮拜就交貨了。而從上週到現在,讓我幾乎不眠不休趕工的東西,就是書裡附贈的互動光碟。我的互動光碟啊,我覺得真是一個物超所值的贈品。除了放到CD機裡是CD,可以播Wave檔;放到電腦可以打看資料夾,聽裡面的mp3以外,這片互動光碟也包含了Flash播放檔,可以當作互動教學使用。


我做的互動光碟一開始,可以看到一個選單。紙本書裡大部分單元的圖像,都可以透過首頁的選單選取。用滑鼠按下每一頁單字旁邊的按鍵,就可以聽到各個單詞的發音。我覺得對於初學韓語的人來說,這樣的設計應該很受用吧!


我最引以為傲的,是發音的單元。我做了一個互動的韓語發音表,裡面每個發音點進後,都可以看到 韓語 老師發音的影像畫面。這是我玩Flash之後,第一次以Flash為基礎,設計互動光碟。雖然之前很累,為了這片光碟很努力地工作,不過看到成果這樣優秀,也覺得之前花的心血很值得。



 


↓★☆★☆★ 我拍的互動光碟使用Video ★☆★☆★↓




 


↑★☆★☆★★☆★☆★★☆★☆★★☆★☆★★☆★↑


 


我寫的搞笑文章

***************************************************


彎的四:是什麼意思呢? [頁面連結]


小乖社長日記:我家的狗擔任演出 [頁面連結]


笨人做笨事:我在煞車上上油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