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26.11.12


 


被鬧鐘鬧醒之前,我做了一個很酷的夢。意識想要抓住夢的內容的時候,更酷的事情發生了:那些夢的畫面突然都沒有了,一瞬間腦中的影像一片黑暗,好像電影院散場一樣,然後,然後,然後...從這片黑暗裡面浮出了整個螢幕的


浮出了整個螢幕的... (中毒太深)


 




....




就這樣瞬間浮出來一下,然後又全部不見了。


 


[以下是真的又臭又長的夢境記錄]


打開電腦想要記下這些事情的過程中,才又想到我剛才的夢境是先在某間百貨公司搭電梯;不知道為什麼夢裡的我以為這樣搭電梯可以穿越整個百貨公司,結果費了好大的心力,才發覺又回到百貨公司的入口。


在夢境裡面,剛開始並沒有購物的心情,不過回到百貨公司門口之後,我突然想到要買個什麼東西。因為這樣,我走到外面想要去別家店買。這個時候,發現外面下著很大的雨。大雨之中,我想要叫一部計程車。招到一台後,卻有一家子的人跑在我前面,把我先招到的車坐走。我失望地想要在招計程車的那一刻,鬧鐘響了,我就醒了。


 


[自我夢境分析]


真是莫名其妙的夢。我只懂最後搭計程車的那個部分:我大概是因為昨天去一家高朋滿座的店裡吃麵的時,老闆要求我並桌,把本來好好的位置讓給一個家子的人,所以我才會做那樣的夢吧?其他在百貨公司的情節,是我的潛意識認為我在做徒勞無功的事情嗎?


 


其他奇怪的夢境


***************************************************


方吉他和沖浪板吉他的怪夢 [頁面連結]


趕火車或是沒有時間的夢 [頁面連結]


套著救生圈飄浮在空中的夢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