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25.11.12


 


打開一開始就要你註冊會員的手機應用程式,除了Facebook等社交或是通訊軟體以外,我馬上就會把這個程式從我手機上刪除。有看到我這則訊息又在幫手機設計流程的大家,請參考參考。


我發現很多人都是這樣,都會把程式殺掉…你也是其中一個嗎?要是我是主管,我下面的員工設計這樣的app流程,我會和他溝通,問問他為什麼會想要做這樣的設計。如果持續要做這樣的流程,那我也只能…





相關連結


******************************************************


iPhone5增長螢幕是個爛設計 [頁面連結]


好久以前試著設計iPhone版型的日記 [頁面連結]


最近的口頭禪:見鬼了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