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gebuch 03.05.08


 


所有的事情都有第一次:通常約搞都還蠻順利的我,今天嚐到約搞歷史上第一次的失敗。對,沒錯,今天是禮拜六。不過我知道這個教Toeic的老師,就是週末在東吳大學這邊教課,所以我特地過來堵她。沒想到,我這麼有誠意啊,她還拒絕我…真是的。


考過多益測驗的我,深知考Toeic是有技巧的。之前在這個老師的課堂上,我學到不少和考試相關的、有用的小撇步。為此,當我企畫多益學習書的時候,第一件事情就是想回去請老師寫一本和考試技巧相關的Toeic教學書。


可惜老師太忙了。沒時間寫,加上題目版權難以取得,所以準備Toeic的學習者,少了一本實用的教學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