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gebuch 02.05.08


 


雖然沒有看星座運勢,不過我可以強烈地感覺到,我最近一定有被人糾纏的傾向。過幾天有空的時候,我再來好好地記錄我被某個人糾纏的始末:以為可以作個好朋友的女生,偏偏執意地糾纏,搞到最後連朋友都沒的做的倒楣經驗;今天呢,今天要說的是,我去跑步的時候,被變態男搭訕啦!


對,你沒有聽錯:我被搭訕了,而且還是被一個男的搭訕!一個男的啊!怎麼說呢…真是超噁的!


(大叫著說:「超噁的!」)


 


我每天幾乎都會跑步。今天也不例外。當然,今天出門跑步的時間可能有一點晚了。當我像平常一樣,繞著公園跑著時候,對面跑來的一個中年男子,突然轉向,跟在我旁邊跑。


 


「ㄟ…你還要跑幾圈阿?」


「說阿…哈哈,一起跑好嗎?」


 


看到他不正經的亂笑,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因為我對我自己跑步的速度及耐力都很有信心,所以我一句話都沒回應,只是很用力地快跑離開。本來我以為,放開腳步快跑,就可以讓這個陌生人知難而退了。沒想到啊,這個變態也很會跑。他不僅像我一樣,可以跑得很久,更要命的是,在速度上,他也跑得比我快一些。終於在跑過了幾圈之後,他追過我了。所幸,正當我擔心的時候,我看到他在我的前方停著,彎著腰大口地喘氣。也許他有對著快跑的我說了什麼話吧。不過,我在沒聽清楚、也不想聽清楚的狀況下,就狂奔了過去。


我一面跑一面想,這是之前那個糾纏我的女生,派過來堵我的人嗎?還是他常常在公園裡面出沒,已經注意了我很久呢?…唉呀,真的不知道這個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不知道這個人是哪裡冒出來。我可以確定的是,搭訕這種事情一定是很不簡單。


我還可以確定的是,今天跑步很快就跑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