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gebuch 07.05.08


 


雖然已經有了一台Notebook,不過從像EeePC這樣的迷你電腦上市之後,我就很想買一台類似的筆電。我不知道別人會拿這種電腦來做什麼,就我來說,我會把它拿來寫作,做我專用的寫作打字機。


之前我去看過EeePC,不過因為它的電量能維持一、兩個小時,加上它的鍵盤很小、很難打,所以像我這樣要拿來寫作的話,是完全的不適合;相對於AsusEeePC,我發現HP出的小筆電很吸引我。HP2133機型,它的鍵盤比EeePC大了很多,很適合寫作打字,而且這個小電腦,有出6 cells的電池,在續航力上應該也會不錯。


 


我真的會用這樣的機器寫東西,


我真的會在外面的什麼咖啡店寫上很長的一段時間。


 


 


好想買HP2133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