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25.12.09


 


今年聖誕節除了寄送真的聖誕卡以外,還做了電子版的賀卡,透過E-mail的形式,傳給自己的好朋友們。本來沒有什麼過節的氣氛的,不過在我寄了那麼多聖誕卡之後,好像也真的有聖誕節的感覺摟。


轉任新的編輯室之後,新同事送了聖誕禮物,讓我很驚喜!婉瑩送每個人一顆會發光的聖誕樹。惠娟幫每個人準備了不同的禮物:送給婉瑩「OK繃巧克力」,送給天如「大乃寶巧克力」,送給我…則送了「安非他命巧克力」。


2009年快要過去了!大家聖誕節快樂歐~


 


同事布置



 


 


惠娟的聖誕禮物



 


 


同事拆禮物



 


 


大乃寶巧克力



 


 


OK繃巧克力



 


 


會發光的聖誕卡



 


 


安非他命糖果



 


 


婉瑩的聖誕卡 (我喜歡有人叫我哥哥)



 


 


 


 


相關連結


*********************************************


Last Christmas [頁面連結]


羊男的聖誕節 [頁面連結]


調任編輯室記錄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