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27.12.09


 


不曉得大家最近有沒有看Channel VMTV台?我是很久沒有仔細看了,今天心血來潮加班工作,才發現現在的V台和MTV台,很少很少在播MV或是和音樂相關的東西。現在這些之前所謂的音樂台,都變得走樣了、變成很少播MV、都在播些有的沒有的、奇怪的娛樂台。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一開始是Channel V播「我愛黑澀會」,找了很多「黑澀會美眉」,發現原來這種節目比MV更有收視率、更可以拉到廣告,於是又有了「模范棒棒堂」。現在還在播偶像劇而當我在寫這篇日記的時候,V台在播的,是阿Ken和納豆主持的美食冒險節目。


MTV台也好不到那邊。MTV台也有好多談話性節目。有天我還看到MTV有那種要觀眾打電話進去玩遊戲送獎金的遊戲。就一個女主持人在螢幕上主持,一直要觀眾打電話進去,想要賺觀眾的付費電話的電話費。這這也太難看了啦!


不過做了這幾年的工作之後我也了解,重點是要生存啦。純播MV、介紹大家世界流行什麼音樂當然是很好。看這樣節目長大的小孩子,也會對音樂很有品味,知道什麼才是好的音樂。不過不過現實卻不是這樣。現在就是要生存啦!能夠生存最重要!我很笨,我花了好幾年才知道這一回事!


 


 


相關連結


**********************************************


Google Video and You Tube [頁面連結]


我的Podcast節目 [頁面連結]


You Tube Fever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