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26.12.09


 


今天的日記我要特別推薦我的MP3播放器。雖然我現在已經有了iPhone,也常常用新手機在聽音樂。不過我的iRiver真的是一台很好的MP3播放器,如果你還沒有MP3、又沒有那麼多錢買iPhone的話,我推薦大家可以試試看我在用的隨身聽。


我一開始會買這台機器,是因為她很漂亮。不僅是外表很好看,裡面的UI也設計地又簡單又好看。3000多塊對我來說,並沒有造成負擔。而這種價位的MP3,容量卻非常的大。本身就有4G的容量,後來我又自己加了8G的記憶卡。算一算,我一共有12G的音樂可以聽,對於容量這一點,我很滿意。


相對來說,我之前買的CreativeMP3就很糟糕。除了一直當機以外,送修都要一個半月才修的好。然後然後馬上又再當機、再送維修。我不知道別人用的怎麼樣,不過CreativeFunTwist還有Transcend這三個牌子的MP3我都用過,都常壞、常修,然後又修不好。我買到iRiver之後,才知道原來MP3也可以這麼好用!


iRiver除了聽MP3,還可以看文件、看照片、播MV、聽電台它、它還可以錄音!別的廠牌的MP3,可能要透過軟體才能把音樂放到機器裡面,可是iRiver卻可以直接拖拉檔案,就可以加入新的音樂到播放器裡面。最重要的是,我買到現在那麼多年了,她從來沒有當機!真的,我真的太愛這台機器了!作為一個MP3,這台機器真的沒有什麼好挑剔的。我特別今天寫一篇日記來記錄這件事。


 


 


相關連結


******************************************************


Creative MP3真的很爛 [頁面連結]


TranscendMP3也很爛 [頁面連結]


播放CD是性感的事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