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03.03.11


 


前段時間學JAVA程式的過程當中,發現老師教的和某本書上的內容一模一樣,還覺得老師教的真糟糕。不過現在參加另外一個單位辦的電腦班之後,才發現原來之前JAVA的老師已經教我很多了。和其他沒有上過程式的同學比起來,我真的算是有基礎的學生。什麼繼承、Interface或是回傳值的用語,我都瞭解其中的含意。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剛學程式的幾堂課,看到運算子「++」和「- -」真的是很不能接受。但是現在看到其他的初學者也有相同的心情、而我已經視這些運算子為理所當然的那一刻,我發現,不知不覺中我已經變了。


今天拿到了JAVA程式的學習證書,覺得心情小小地激動。雖然證書不算什麼,也不能拿來找工作。但是我是真的算是對JAVA這個語言有一點基礎了,可以自己看書做更深的學習。我預計日後還會回鍋在去上他們辦的JAVAScriptPHP的課程吧,加油了!


 


相關連結


********************************************************************


不合人性的運算子「++」和「- -[頁面連結]


發現老師的講義和書一模一樣的日記 [頁面連結]


最後一天上JAVA課的日記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