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04.03.11


 


乘電腦課程排課的空檔,一個人上了陽明山賞櫻。雖然沒有女友,雖然大家還在上班沒有人可以陪我,但是一個人還是要對自己好一點,沒有人陪就自己搭公車上山欣賞美景了。


和往年一樣,我還是從後山上陽明山,坐到花鐘的前一站下車。先去櫻花林看大片的櫻花,然後再到花季中的陽明山公園。今年陽明山的茶花及杜鵑花好像比較少了,幾乎看到的都是櫻花。之前還覺得其他的花很豔很俗氣,不過都是櫻花也覺得看得有點無趣。


也許我不應該抱怨什麼吧,我在花叢中穿梭的下午,大家還在公司裡面上班呢!廢話不多說,來看我拍的照片吧:


 


 


 



 



 



 



 



 



 



 



 



 



 



 



 



 



 



 



 



 



 



 



 



 



 



 



 



 



 



 



 



 


相關連結


************************************************************************


完整相簿連結 [頁面連結]


上年陽明山花季的日記 [頁面連結]


到花博感受美麗的力量 [頁面連結]


花博值得參觀的展點 [頁面連結]


印象花博,夢想2010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