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21.12.09


 


不好意思,最近更新部落格速度很慢。因為我…因為我沈迷在遊戲之中。有人也在迷吐珠遊戲Zuma嗎?我要告訴大家的是,Zuma出第二集了,這就是我最近沈迷的遊戲:Zumas revenge(祖馬的復仇)


新版的祖馬遊戲更令人著迷,除了保有原來吐珠的音效、原來的速度感和刺激感,新版的遊戲有更多的秘密武器,而且每過一個大關卡之前,還要打敗每一個關卡的大魔王。


當然我已經破關了,不過…不過更厲害的是我媽,她比我還要早破關!我媽媽是祖馬迷。她一看到這個遊戲,馬上就黏在電腦前面不肯下來。之前他第一代就已經練的一身好反應,Zumas Revenge也沒讓各魔王復仇,馬上就破關了!真是…真是太厲害了啦!從來沒看過那麼會玩遊戲的媽媽!


最近常常報好玩的遊戲給大家玩。如果大家有什麼好玩的遊戲,也不要忘了告訴我啊!


 


    

 


 


我其他在玩的遊戲


**************************************************************


MAME大型街機模擬器 [頁面連結]


iPhone免費遊戲大推薦 [頁面連結]


金錢祖馬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