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05.03.11


 


明明是自己忘了撥鬧鐘,來不及搭上火車,居然氣的不是自己,而是氣台鐵。這樣的心情,大家會不會覺得太過分了?


為了和親戚約在南部吃中飯,所以昨晚下課後還特別去買火車票。本來預訂坐800的車,無奈座位已經預售一空,於是改買了6點多的班次。晚上提早就寢之前,忘了一件重要的事。早上7點半起床的時候,才發現:該死的!我忘了撥鬧鐘。


首先我試著坐捷運,趕原來只有站票的8點鐘列車。捷運上我先發現忘了帶耳機、忘了帶書,最重要是忘了帶昨天媽媽千叮嚀萬交代要給親戚的禮物!加上沒有吃早飯的關係,所以整個心情非常地糟糕。


你說巧不巧,我到檢票口的時候,車子開好開走。問台鐵可否退票,台鐵回應說不行,只能坐下一班。下一班是9點的自強號,要坐還要加錢。而且而且還沒有座位,接著又說要幫我看一看。付了149元拿到新竹之後無座的車票,要抗議但售票員卻說之前「已經告訴我沒有座位了」!


要是我看到別人的網誌寫這種文章的話,我一定會覺得寫網誌這個仁兄很寶很好笑,不過事情真的發生在自己身上的話,那真的真的一點都不好笑,真的會肚子裡會有一團火!


我現在坐在往南部的高鐵上,用iPad打這篇網誌。雖然也覺得台鐵很無辜,不過我要說的是,我永遠不會再買台鐵的預售票了!如果可以坐客運的話,我也絕對不會坐火車!還有,我絕對不要再和親戚約在南部吃午飯了!出太陽的好天氣我好想留在臺北騎車,然後再好好的看書、畫圖和寫程式。


 


 


 


我到底在幹什麼呢?


 


相關連結


***********************************************************************************


冬山河及羅東夜市遊玩日記 [頁面連結]


士林夜市的起司馬鈴薯 [頁面連結]


東京夜生活必去Ageha舞廳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