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02.03.07


 


  我已經寫完一本書了,而因為老闆娘說要出CD,所以前幾天趕好了錄音稿,今天約了德國老師來幫我錄音。


  我寫的書是和德文詞彙相關的書籍,所以如果有CD的話,可以讓我的讀者更快地學習書中的內容。今天我們要錄的是書中的字彙還有相關的例句。


  怎麼說呢?…很不好意思阿,在錄音之前,德國老師幫我改正了一些文法錯誤。有這麼多文法的錯誤,讓我覺得很丟臉。另外,我造的例句常常都會出現Thomas…這樣的情況錄到最後時,幫我錄音的人都覺得有些誇張了。他們除了覺得我一直用自己的名字造句很絕以外,我其他的句子的內容也讓他們噴飯。



 


  像:我提到外表(das Aussehen)這字時,我造了一個句:「醜的女生認為外表不重要」;還有,我在提到一星期的日子時,我造了一句:「通常禮拜六不要上班。」


 


註:會寫這一句,因為我們公司是隔週休。錄音的人聽到這句,都發出會心的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