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14.06.07


 


    繼上個禮拜的「輕鬆背好德語單字」之後,我的新書「輕鬆背好法語單字」,今天又出書了!


    算一算,這是我的第六本書。在這本新書裡面,我分門別類地收集了1800多個法語單字。和「輕鬆背好德語單字」一樣,這本書裡面,也留下了很多,給讀者在背單字的時候,可以用來練習的空間。


    因為這個月有端午節、要放長假的關係,所以這個月的這兩本書,都要在月中以前出版。為了這個,我已經加班了好久,現在書終於出版了,也可以稍微喘息一下。


 


 


    明天我一定要準時下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