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08.06.07


 


    我又出新書了!


    這次出的是德語單字書:「輕鬆背好德語單字」。在這本書裡面,我分門別類地收集了超過2000個重要的德語單字。雖然在很短的時間寫出來的,不過,我覺得我還是沒有「寫了幾本書就皮了、隨便亂寫」這樣的心態。這本書,我也是很用心地完成的。


    在編寫了幾本語言書之後,我發現,不管在編排上多麼地花俏,到最後,還是要老老實實地把單詞背下來。因為這樣,所以我參考日本的一些語言教科書之後,設計了這本書:這本書和之前出的書不一樣的地方就是,在內文裡有留下很多給讀者在背誦時,可以練習的空間。


    拿到這本書的時候,想說自己要不要也買個幾本,試試看在留下的空間上,做做練習…公司是有給我這個作者一本贈書啦,不過只有一本。而且因為是贈書,所以很小心的保護著,不想再上面寫什麼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