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06.06.12


 


我自己出的應用程式:TV CLOCK DJBPM Counter今天早上出了更新的版本!TV CLOCK更新版本支援New iPadRetina displayDJ BPM Counter修改了破圖問題與BPM字樣移位的問題。歡迎大家更新歐!


TV CLOCK的更新我主要是改圖,而DJBPM Counter更新,就比較是修改程式上的問題。接下來我要說的可能大家聽不懂,不過因為這是我的日記,所以我還是要把這次犯的錯誤記錄下來。


DJBPM Counter在上架之後,收到使用者回應說底圖空白,沒有辦法顯示。我改了好幾次,一直都沒有改好。後來發現原因是,我在製作程式的過程中,放了一張參考用的底圖。在正式送審之前,沒有把底圖代換不說,還把那張參考圖刪除了!因為我的手機是開發機,所以跑的是沒有拿掉底圖的版本,一切看起來都很正常;不過對於一般使用者來說,他們看到的介面就很傻眼了:除了按鈕正常顯示以外,其他的地方幾乎都是一片空白!…我今天把這個錯誤記錄下來,希望以後程式送審之前,自己可以再檢查底圖是不是有正確地擺放,希望不會再發生相同的錯誤。


作為使用者,應用程式更新好像不痛不癢的,按個按鍵就自動更新了;不過對於開發者來說的話,程式更新可以說是費時費工又沒錢賺的差事。雖然這樣,可是更新應用程式可以讓自己的作品好像一直都是「活著的」,可以改善程式的各種缺失,所以還是持續在做更新,讓自己的產品可以再更盡善盡美。我是很努力在做應用程式的,請大家多多支持吧!


 


相關連結


********************************************************************


TV CLOCK:懷舊的時鐘軟體 [頁面連結]


DJ BPM Counter:計算音樂速度的程式 [頁面連結]


Kid’s Flashcard:小朋友識字軟體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