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12.07.08


 


我迷上了魔術方塊,超級迷的,今天全家去花蓮遊玩的時候,我就幾乎都在轉魔術方塊。我在七星潭轉魔術方塊,我在太魯閣轉魔術方塊,我在天祥轉魔術方塊,回到旅館在寫這篇日記之前,我還是在玩魔術方塊。


我記得是我很小的時候,就有魔術方塊這種玩具。而從那個時候開始,我就一直很羨慕會轉魔術方塊的人。每次看到同學轉好了魔術方塊,我都會不甘示弱地在暗地裡用拆解重組的方式,欺騙別人我也會把魔術方塊轉好。


前幾個禮拜我在You Tube上面看到一個魔術方塊教學影片。這幾天買了一個魔術方塊準備學習如何轉好魔術方塊。我是從昨天開始學習的。自從轉好了一次魔術方塊以後,就迷上了解魔術方塊了。


除了轉來轉去很有趣以外,玩魔術方塊還有很多好處:比方說,玩魔術方塊不用電,魔術方塊很容易攜帶,要買一顆的話,價格有很便宜;在公車上或晃動的情況也 可以玩.…唉呀呀,發覺魔術方塊真的是一個好東西啊!


我是從昨天開始玩的。練到剛剛開始寫日記為止,今天的成績是六分鐘。我在六分鐘裡面,可以解開一個混亂的魔術方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