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04.06.12


 


其實上個禮拜CoCo和海玲姐就約我和子晴吃飯,不過因為邀約實在來的太突然,所以就改約今天。本來她們打算去吃吃不飽的貴婦法式餐廳的,我赴約之前還吃了好多東西填肚子,不過最後在我的建議下,我們到了東區的月島大阪燒享用各種好吃的食物。雖然進到店裡之前我就有點飽,不過一進門聞到大阪燒的香味,我馬上又變成了飢餓的魏巍,準備大吃一番了!


我們點了大阪燒、文字燒,還有豬肉炒麵。由專人在我們前面的鐵板料理食物,現做現吃真是太好美味了。看著原料從我們眼前倒到鐵板上、翻炒、加料、加上醬汁,最後灑上柴魚,而柴魚因為熱度在我們前面跳舞,怎麼說呢…真是好感動啊!上次來這邊吃東西,已經是一兩年前的事情了,下次有機會,一定再來光顧!


Coco和海玲姐在Facebook看到子晴已經有好一段時間,今天會約碰面,也是因為她們想要認識一下子晴。結束後不僅大家吃到了美食,大家也變成了好朋友。子晴說,海玲姐看起來好年輕真羨慕。被她這麼一說,加上今天拍的照片,我還真的有這樣的感覺。美食家海玲姐說之後再約去吃好吃的東西,我們也都期待著下一次的美食之旅。
































 


相關連結


**************************************************************


上次吃月島大阪燒的日記 [頁面連結]


喜歡喝啤酒和吃生魚片丼的人 [頁面連結]


永安市場捷運站附近的詠安站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