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10.07.08


 


因為早上有急事,所以五六點就被爸爸用粗魯的方式叫醒。在他叫我起床之前,我做了一個夢。雖然我已經忘了大部分夢的內容,不過我很確定,那是一個很精彩的夢境…。


我夢到有好多個「時空警察」從我面前經過。他們要去旁邊不遠的某一棟建築物裡面抓犯人。現在回想起來,那完全是電影的場景:那些「時空特警」從我身邊經過的時候,是慢動作的!而且其中帶頭的隊長轉向我時,我看到他的臉是約翰屈伏塔(John Travolta)的樣子。(現在如果我夢到「時空特警」的話,我都會把原因歸咎於我看了「穿越時空救簡愛」這本書。)


我是故事裡面的一個關鍵人物。「時空特警」要進建築物抓的犯人,是另一個時空的我。那個不同時空的我,好像犯了什麼罪,所以警察要把他抓起來。警察在抓人之前,已經詢問我相關的問題。不過因為我也不確定,在建築物裡面的我是否真的沒有犯罪,所以當警察從我面前經過要抓另一個自己的時候,我什麼事都沒做,我只是看著他們進去抓人。


我的內心很緊張。我不確定另外一個時空的自己有沒有犯罪。正當警察經過我的時候,正當長的很像約翰屈伏塔的帶頭隊長轉頭看我的時候,我內心的緊張程度就快要破表了。我要趕快想出一個辦法,來判斷建築物裡面的我有沒有做了什麼傷天害理的事。


這時候我拿出了一個裝備。事後回想起來,這裝備還真的很瞎:這個東西看起來就好像是一個霜淇淋,至不過冰的部分換成了省電螺旋型的小日光燈。我右手拿著這玩意兒,就好像自由女神拿火把一樣。我手保持水平,把這個發光的電燈泡逆時針轉了三圈。


在我轉的時候,我看到長的很像約翰屈伏塔的帶頭隊長想要衝上來阻止我,不過在他撲向我的面前時,他和其他的一切都像停格畫面一樣的靜止了。原來我在轉的東西,是一個時光機器,可以帶我去到任何時間。當一切靜止的時候,我獨自進入不遠的建築物中,試圖發現另外一個時空的自己,有沒有真的犯下了不可饒恕的罪刑。


我進到屋裡了,裡面非常亮,好像是一個很亮的Pub。我看到一個留著很長的鬍子、鳳眼,帶著中國帽子微笑中的中國老人。(完全是電影裡面的情節),然後我看到小舞池裡面,某個壯漢用小刀抵著一個人的脖子。我想要去救那個受害者,不過因為我是利用時光機器回到這個時空的,所以我沒有辦法接觸這個世界裡面的人。


就在我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時候,你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嗎?


 


 


 


沒錯,我被叫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