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05.06.12


 


在手機店裡試用了Samsung的新手機Galaxy S3,發現真是一台不得了機器啊!因為我都用蘋果的產品,所以當我把S3一握起來,就驚訝這些韓國人怎麼可以把手機做得那麼輕?!雖然滑動觸控螢幕的時候,還是因為是android系統,所以有一點點的delay,不過開了裡面的應用程式s memo會發現,用手當筆寫下東西的時候,完全沒有delay,比galaxy note反應還要快的樣子。用的很順,很佩服韓國人~


 


HTC加油!


(雖然我都沒有買、未來也不會買 HTC的手機,)


(不過做為台灣人,我精神上支持你們!Go)


 


相關連結


*****************************************************


我手機用最少的功能就是打電話 [頁面連結]


現在人吃飯之前,都先要讓手機吃飽 [頁面連結]


如何自製iPhone手機鈴聲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