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日記有點髒、有點低級。要看下去的人,要有心理準備!)


 


Tagebuch 20.05.09


 


我最近覺得,沖水馬桶實在是一項神奇的發明啊!我是說,有浮球控制水量,又有水在馬桶下面,減少可能發出的臭味…想想看,沒有沖水馬桶的話,那整個上廁所的過程可能會變得很不堪吧?這樣講起來,發明沖水馬桶的人真是了不起啊,而我們現在可以用沖水馬桶上廁所,又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


今天的日記裡,要說說和廁所相關的事情:今天我到新公園的時候,看到了公廁上面寫著「人工肛門廁所」。什麼?人工肛門廁所?…我本來以為,廁所裡面會有什麼幫浦,可以插進屁股裡面什麼的。打開一看,才發現是很普通的廁所阿。有人和我一樣,也不知道什麼是「人工肛門廁所」嗎?


為了這個,我上網查了資料。人工肛門是有些人,因為肛門附近長瘤或其他什麼原因要開刀,沒有辦法保住原有的肛門,所以要做一個人工肛門,讓「東西」從那邊直接排出來。我看到的資料說這種情況很慘,因為沒有辦法控制東西出來交貨的時間…。


想到這裡,我就覺得要好好珍惜現在運作正常的肛門。


 


平常廁所的感覺



 


什麼?這是什麼廁所



 


打開一看



 


A Closer Look



 


相關連結


************************************


沖水馬桶是誰發明的 [頁面連結]


人工肛門廁所相關的說明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