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21.05.09


 


有沒有人和我一樣,也發現You Tube改版之後非常不一樣?之前隨機推薦的影片,很多都是當紅偶像的演出。這些佔據版面的選單,可能對於某些影迷是一種福利,但是對於我來說,都是好像廣告一樣的、讓人絕對不會點進的連結。


聽說是因為YouTubeGoogle結盟了,所以現在新版的YouTube,會根據使用者之前點選的記錄,製作出屬於個人的播放清單。我之前每次上YouTube的時候,都會因為想看一點新鮮的東西,而把語言改成德語或是義大利語;現在不用了,現在首頁出現的影片,都是我想看但是還沒有看過的檔案。因為這樣,所以最近上網一定會上YouTube。一到了YouTube,就會在這個網站待很長的時間。


我覺得這種新的連結技術很讓人佩服。我是說,到底是什麼樣的運算法,可以把我的喜好推算地如此精確?未來的網路、未來的電腦一定會更有智慧吧?會不會像科幻電影裡面描述的一樣,有朝一日,電腦有自己的思考判斷能力,然後毀滅人類呢?


不好意思,我離題了。在電腦有智慧毀滅人類之前,我們先來享受電腦帶來的方便吧。現在我真的是完全沈迷在YouTube這個網站。如果說YouTube改變了我的上網生活的話,那可是一點也不誇張。除了推薦影片都是我想要看的主題以外,我喜歡YouTube,是因為在YouTube可以看到各式各樣、各種年代、各種類型的短片。很多80年代的音樂錄影帶、90年代的電視節目都是我的最愛。現在歐美流行的跳舞音樂頻道,各種和語言學習相關的、和軟體教學相關的頻道都是我訂閱的、每天在收看的內容。


 


特別推薦Scooter,在Kontor頻道,有一系列他們演唱會的實況




 


再來一首Scooter的音樂。YouTube的好處,就可以把視頻內嵌在部落格裡。




 


Magix Musicmaker (這個介紹的人看起來有一點呆。)




 


Hot for words (美女教英文,宅男的最愛)(我訂閱的頻道之一)




 


Magibon(她的特色就是不會說話,裝可愛)(這樣就夠了,真的)




 


相關連結


***************************


我的YouTube網頁 [頁面連結]


IrategamerYouTube網頁 [頁面連結]


Ableton LiveYouTube網頁 [頁面連結]


DoDolookYouTube網頁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