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gebuch 26.03.12


 


生病的我剛用客廳的衛生紙擦鼻涕,擦了一下發現衛生紙是濕的!再扯一張仔細看,發現衛生紙一半是黃的!原來…原來這些黃黃濕濕的痕跡,是小乖的小便!


今天的情況還算是好的。之前有一次爸爸把咖啡放在客廳的桌上,再喝的時候覺得口味怪怪的,才發現小乖不偏不倚就把尿射在杯子裡面。讓爸爸不得不佩服小狗小便怎麼可以這麼準!


我覺得小乖很壞的就是他雖然什麼都懂,不過他還是會做很多的壞事。來我們家這麼多年了,他完全知道不應該在客廳桌上、尤其是客廳桌上的衛生紙小便,但是他還是依然故我我行我素。我們家的人也都習慣他了,碰到這種事情,我們會猜應該是做了什麼事情惹他生氣了,他才會做這麼離譜的事。也許照片看起來牠很漂亮,不過真的牠是一隻很恐怖的壞狗狗!只是他實在太可愛了,我們也拿他沒有辦法。


 


相關連結


*********************************************************


小乖,你是一隻小壞狗 [頁面連結]


小乖社長日記 [頁面連結]


愛鬧彆扭生氣的小乖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