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26.05.09


 


喜歡空閒的時候去逛街買點小東西。我是說,看一個人買什麼東西,就可以知道這個人有多無聊了。我呢…,我最近發現台北車站附近的一家39元店很好逛。裡面陳列的都是日本進口的小東西。我呢,我之前在那邊買了超人還有狗的面具。這次呢,這次除了壞蛋和青蛙的面具以外,我還買了製作冰棒的模子。回家戴著面具自拍,把蜂蜜水倒進冰棒模子裡做冰棒,怎麼說呢…,完全是巨蟹座的人(或是宅男)會做的事。(high型。)


結果…,結果冰棒很好吃。有了製冰的模子,這個夏天就可以吃自己做的冰棒了。而且…,而且面具也很好玩,如果以後要拍攝和青蛙相關的影片時,也可以用的到。雖然也很想要找到一個女友啦,不過在合適的人還沒出現之前,自己也要過的快快樂樂的。


 


 


   


相關連結


**************************************




大創39元店:台隆手創館太貴了,還是大創比較讓人接受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