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04.05.09


 


看過我部落格的人,都會問我是不是花了很多時間在網頁上面。他們看我這樣又合成相片,又拍短片的,真不知道為什麼我要花那麼多的時間在這個虛擬的世界。我想…,這就好像有人喜歡畫畫,有人喜歡運動。不是為了賺錢,而是為了自己高興。在寫這些內容的時候,可以得到很多樂趣,所以我一有空就坐下來寫。


最近呢,我覺得寫網誌這件事情,有點像之前做電台節目的感覺:每天很努力地收集資料,想在線上時要放什麼歌。每天很努力地在做節目,然後晚上有很多人會來打開收音機來聽個幾分鐘。節目的最後,還會有聽眾call-in的時間。然後我再逐個地回答大家的問題。這樣說起來…,除了自己寫的過程很快樂以外,受到網友的認同,也是繼續寫下去的原因。


我想我太沈迷在Blog的世界了。除了拍短片的頻率增加了以外,我最近還做了一件很誇張的事,那就是…那就是,我為了增加人氣,印了宣傳部落格的小名片。


我覺得做這種事情真的很誇張啊,不過我好像得了部落格強迫症了,沒有辦法克制我自己做這樣瘋狂的行為。我想為了我的Blog,說不定我以後還會去印海報到處發,或是印件T恤穿在身上做人肉廣告咧。


公司裡的大哥看到我精心印製的宣傳品,說了一句實話。他說我要印這種東西,還不如拜託安安,請她當模特兒,讓我拍幾張照片。在網站上放她的(或是其他可愛妹妹的)寫真,比我這種宣傳來的有用多了。


 


 


 


實話…實話真是傷人啊,


無言。


 


 


我的其他網頁


********************************


我的語言學習筆記本:專門放和語言學習相關的文章 [頁面連結]


一個人的讀書會:專門放我的讀書心得 [頁面連結]


我的You tube頻道:放我拍的短片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