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11.06.11


 


減肥的這兩個禮拜裡面幾乎都沒有吃到什麼像樣的食物,昨天和好久不見的珮怡碰面,終於吃到了好久沒吃到的米飯,覺得真感動。「黑糖咖哩」這個名字聽起來真吸引人,不過真的端上來後發現只是平凡無奇的咖哩飯:不僅飯量少,連個炸豬排都沒有,就單單的只是咖哩和一些碎雞肉而已。單就咖哩來說,也是很普通的口味。我沒有吃到黑糖,反而吃到辣椒一類的佐料,微微地有辣的感覺。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那碗黑糖咖哩的魔力,在吃完以後,我就覺得好餓!真的好餓,餓到快要昏倒那種餓。餓到好想抓什麼東西馬上塞進身體裡面。好像肚子突然醒了和我說他兩個禮拜都沒有吃東西,他再也受不了了。也好像肚子破了一個洞,然後越破越大,不丟東西進去的話,整個肚子就要消失了一樣。因為這樣所以昨晚回家之後,看到桌上的20個水餃,就一口氣地吃完了。我是說一口氣吃完了歐!今天早上先吃了泡麵,然後又吃了一顆大漢堡,我現在在電腦螢幕前面寫下這篇日記。

 


 


我…我是怎麼了?


 



相關連結


*************************************************************************


101樓上的Wasabi餐廳 [頁面連結]


仟草日式豬排 [頁面連結]


冒煙的喬或是帶人上天堂的肋排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