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12.06.11


 


我自己獨力完成的程式:Picture Beat昨天上架之後,本來以為是個小程式,馬上就要淹沒在各個應用程式的大海裡,不過今天上去iTunes搜尋,發現Picture Beat居然目前被apple選為音樂類New and Noteworthy程式的第一名!


怎麼說呢!我的頭好昏啊!有中樂透的感覺!又好像部落格文章被網編選到奇摩首頁的經驗,總之就是不敢相信啦!在寫日記之前,剛剛去信給對我很好的前老闆,告訴他這個好消息!他屢次勸我不要開始學寫程式,覺得我這個念文學的人一定學不會寫程式,甚至好幾次叫我「最好不要開始」學寫程式。我在信上告訴他我的程式寫出來了免費當中,歡迎他去下載!



 


相關連結


*************************************************************************************


AppsGaGa:專門介紹iPhoneiPad應用程式的頻道 [頁面連結]


堆積如山的電腦書 [頁面連結]


之前上班請假寫JAVA程式作業的日記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