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18.05.11


 


我是每次從中永和騎腳踏車到淡水漁人碼頭的時候,都會在快要抵達終點前,聞到排骨還有雞腿便當的香味。那香味真的是很濃很吸引人,在很遠的地方就聞得到了。之前沒進去這家飯店是因為都帶著小乖,今天只有我一個人騎來淡水,就馬上來試試看這大排長龍的黑殿飯店,到底口味如何。


結果…結果果然好吃,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我叫了一碗排骨飯,剛吃會覺得口味很像之前愛吃的排骨大王:滷肉飯當底,加上酸菜擺在大碗公裡,很有眷村菜的感覺。不過一咬下去他們的排骨就知道為什麼大家那麼愛這家店了,他們的肉不知道是怎麼處理的,和其他家的排骨都不一樣,不知道醃製時加了什麼配料,我也形容不出來,就是很好吃就是了!當然排骨大王還是很好吃,不過黑殿的排骨飯也真是一絕!下次如果來淡水的話,不要忘了往漁人碼頭方向再走一走,來品嚐好吃的美食歐!


 


打開來看看



 


吃完了



 


點餐區好多人



 


用餐區也好多人



 


外觀



 


 


相關連結


************************************************************************


懷念的一條龍餃子館 [頁面連結]


樂子餐廳的香蕉巧克力煎餅 [頁面連結]


我心中的豬排排行榜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