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03.07.11


 


最近吃了很多好吃的東西:昨天珮怡為了提前祝我生日快樂,約我去咖啡弄享用草莓冰淇淋鬆餅。



 


在那個之前,經由珮怡的推薦,去了一家韓國火鍋店,點了兩晚鍋物當作開胃的準備菜。



 


沒錯,本來說要減肥的人,最近開始在美食大爆走了!


今天更上一層樓,去享用更特別、更美味的大阪燒。我們來到的位在東區的「月島大阪燒」用餐。由於我們5點很早就進去、而且還有事先定位,於是很順利地人到了就可以開始上菜。我記得結束付款的時候,店內已經滿滿都是顧客,所以如果看到日記想要來這家店的話,建議要提早自己的用餐時間,以防沒有位置。



 


我們點了一份文字燒、一份大阪燒,吃完發現不夠又點了一盤泡菜豬肉炒麵。這是我第一次吃文字燒:用店家給我的小小迷你剷子,一點一點地吃真得很不過癮。最後索性然後就拿出了料理用的大剷,一下子解決了第一份食物。



 


大阪燒的話,



 


加上芥末醬非常美味。



 


炒麵的話,本來就炒得很香了,



 


再加上醬油及美乃滋,顏色變得十分誘人。



 


很高興可以來這家日式料理店吃晚餐,認識懂美食的朋友也很幸運,下次如果又吃到什麼好吃的食物的話,再和大家分享嚕!


 


相關連結


******************************************************************


君悅飯店吃到飽的餐廳凱菲屋 [頁面連結]


樂子餐廳的班尼迪克蛋及香蕉巧克力鬆餅 [頁面連結]


101樓上的Wasabi餐廳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