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15.06.11


 


趁著沒課空閒又不是週休的時間,去宜蘭做個輕輕鬆鬆的半天遊。如果您也是睡到中午自然醒後想來場逃離台北的旅遊,可以參考我的旅遊路線歐。


 



第一站  冬山河自行車之旅 (16:00~17:30)



搭火車往宜蘭羅東方向,直接在冬山火車站下車。



 


車站前面就有租美利達腳踏車的店面。以火車站當起點,輕輕鬆鬆地騎往冬山河親水公園。這條路線完全沒有恐怖的、要費力氣踩的上坡,途中還會經過宜蘭傳藝中心,冬山河的美景盡收眼底,是一條百騎不膩的好路線。



 



第二站  礁溪溫泉spa之旅 (18:20~20:10)



騎完了自行車之後,繼續搭火車往下一站礁溪溫泉出發。



 


我都會去礁溪車站附近的「川湯」來場spa,舒舒服服地泡個澡,做個完全放送的水療。自己覺得自己真是會享受人生。



 



第三站  羅東夜市美食之旅 (21:00~22:30)



宜蘭線旅遊的重頭戲,就是不可錯過的羅東夜市美食之旅!我到羅東夜市都會去三個東西:1.冰雪冷飲店的花生雪花冰 2.阿灶伯超多羊肉的羊肉湯,以及3.蔥好像不用錢狂加的蔥油餅。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行程,也推薦給大家。如果有那邊好玩的話,也不要忘了留言告訴我歐~。


 


我還蠻喜歡去宜蘭的


****************************************************************************


上次去冬山河騎車的日記 [頁面連結]


和家人一起去羅東林業園區的日記 [頁面連結]


第一次騎車到宜蘭的日記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