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30.06.11


 


其實我的手機最少用的功能就是打電話!


我會用手機上Facebook、會用手機上噗浪及其他網站,拿手機玩遊戲,拿來查所在位置及地圖,或是查生字、看電子書等等,反而…我發現反而打電話是我最用不到的功能。很有趣吧?也許目前沒有女友,又獨自宅在家的關係吧?不知道大家和我的情況一樣嗎?也發現自己手機最主要的功能不是打電話?


今天日記的重點,不僅是想要說手機主要功能不是用來打電話這回事,還想要強調手機的照相功能:用手機來照相,現在已經變成生活的一部份!我記得,之前手機剛推出照相功能的時候,由於照出來的圖像品質很差,所以那時猜想手機廠商發展出這種功能實在是想不出新的點子了吧?曾幾何時,照相功能發展到今日,已經變成是手機的主要功能之一。現在我喜歡也習慣用手機照相,隨時上傳分享給朋友。利用手機上各種相片處理的程式,還能做出好多神奇的效果。手機的照相和錄影功能,真的改變了我們的人生。看到新奇的事物,可以用手機記錄下來;家人互動的溫馨,也可以馬上用手機拍下保存;如果看到有什麼不對的事情發生,也可以用手機拍攝下來,然後馬上上傳網路舉發。


如果以未來的角度看現在,不知道哪些現在哪些手機的新功能,會變成未來的主流呢?是視訊通話功能嗎?是雲端同步功能嗎?還是正要推出目前還完全沒有接觸的新技術?…啊,真令人期待啊!


 



 


相關連結


****************************************************************************


iPhone拍照強迫症 [頁面連結]


iPhone照相程式推薦 [頁面連結]


電話是偉大的發明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